洛基過13歲生日後,漸漸開始感受進入老年生活,從歐弟過世後,我在洛基身上,

無論是飲食、保養品、吃穿用度上,都足足下了不少心力、研究,

一直不停的再與老化賽跑,但還是敵不過年齡的痕跡,

13歲後陸陸續續發生胰臟炎、尾椎受傷、胸椎肺部退化….,真的開始是小毛病、小狀況!

洛基從小腸胃狀況就不好,所以現在只要媽媽覺得有異狀就衝醫院!

慢慢的止痛藥、類固醇吃多了,我也開始尋求中醫治療、針灸,

但是我們家洛基年紀越大嘴巴最叼,只要食物裡面西藥、中藥,

一口都不肯吃,撇頭就離開,搞的媽媽我每次餵藥都非常艱辛、困難,

這時候寵樂芙PetLove漢方保健品真的是媽媽我的救星啊!

 

 

說到褐藻,在寵物界應該大家都知道是重大疾病及腫瘤照護營養的保養品配方,

但一般市面上的褐藻都是以膠囊的形式,像是藥物一樣,毛小孩根本不愛吃,

有時候還要硬塞,說真的毛小孩已經生病不舒服了,

在餵食這些營養補充品硬塞,真的很折騰!

寵樂芙PetLove褐藻酵母王 全方位防護保健品一盒總共有30包,

成份包含了褐藻、黑酵母、冬蟲夏草、薑黃、啤酒酵母…,

都是提升免疫力的食材配方,褐藻酵母王是粉末式包裝,嗜口性非常好,

最讓我覺得神奇的是我將一整包倒在碗中,洛基、尼醬居然搶著舔光、秒殺!

這是我從來不曾在餵食保養品時看到的,

兩犬總是非常討厭我在食物中添加苦苦的保養品,或是像塞藥一樣硬塞到他們嘴中!

其實腫瘤、癌症因素真的非常多,

免疫下降、細胞老化病變、基因遺傳….,

我們沒辦法避免,只能盡力在使用食物、保養品來預防,

而老犬在老化過程中,非常容易長腫瘤,

這時候真的最需要的就是增加抵抗力的保健營養補充品

褐藻酵母王食用方式真的非常簡單,

我就直接灑在生食、鮮食、飼料上,兩犬總是舔得乾乾淨淨

以前餵食營養保健品,都必須在一旁顧著他們是否把保養品挑掉,

使用褐藻酵母王後,完全沒有這些問題!

寵樂芙PetLove所有系列產品,皆為台灣製造,

SGS檢驗合格,全產品都有保2000萬責任險

狗狗從七歲後就會漸漸步入老年,

除了定期體檢外,建議可以提供適當的補充保健營養品,

並且提供完善均衡的食物,讓毛孩們在老年生活可以有品質的生活,

讓我們一起努力珍惜和毛孩相處的每一天!

 

寵樂芙PetLove是為了提供家中18歲的毛小孩生活品質、

延緩老化而研發產品並創立的,

說真的當我看到他們官網寫的成立故事以及產品宗旨,

加上18歲的老犬,讓我深深的感動,

心中也充滿了更多的正能量,希望可能提供最好、最完善的給洛基

 

有興趣了解產品可點以下連結參考:

褐藻酵母王

 

 

以上文章分享自洛基小津媽的部落格文章

http://rocky.tw/petlove/

arrow
arrow

    毛小孩的健康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